專注力不足過度活躍症(ADHD)學童的學習支援證書課程 專注力不足過度活躍症(ADHD)學童的治療策略證書課程 Online Courses on Sensory Integration(SI) 15-hr Online Basic Parent Group Leader Training in the IYR Program
一般課程

引導式教育導向觀摩課程
課程編號:CE-13B-03
簡介:本課程是一個專為培訓復康及特殊教育機構團隊而設的引導式教育導向課程,觀摩安排按照不同機構的服務情況及需要而設計。
課程目標:課程旨於幫助專業及輔助員工初步認識引導式教育之主要理念、日常運作實況及團隊協作的模式,以探討在服務單位推行引導式教育之工作。
內容:
  1. 參觀賽馬會方心淑引導式教育中心幼兒部的日常運作﹔
  2. 根據課堂及流程的觀察,講解及討論引導式教育的理念及原則;
  3. 簡介各專業及輔助員工在引導式教育施行中的角色。
講者:香港耀能協會 賽馬會 方心淑引導式教育中心 導師 何洵美、楊玉珊、陳小碧
對象:申請以機構為單位,適合特殊學校、幼兒中心或復康機構之專業及輔助員工參加。
日期及時間:為期一日,日期及時間按個別機構的需要而安排。
地點:香港耀能協會 賽馬會方心淑引導式教育中心(教學部)
費用:10人或以下港幣 $2,000
11至20人港幣 $3,500
(此課程收費只適用於香港復康機構)
截止報名日期:課程前四星期
查詢電話:有關課程內容,請至電23362011 / 23379680向楊姑娘 / 何姑娘查詢。
有關報名程序,請至電27786191查詢。

返回
彩繪自閉人生 康復家庭指南 香港耀能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