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注力不足過度活躍症(ADHD)學童的學習支援證書課程 專注力不足過度活躍症(ADHD)學童的治療策略證書課程 Online Courses on Sensory Integration(SI) 15-hr Online Basic Parent Group Leader Training in the IYR Program
一般課程

外展顧問及培訓計劃系列-「應用引導式教育原理」外展顧問及培訓服務
課程編號:CE-13B-04
簡介:本課程是一個針對復康及特殊教育機構之引導式教育培訓需要而設的外展服務,培訓內容及安排按照不同機構的服務情況及需要而設計。
課程目標:服務目的是使機構員工瞭解引導式教育的原理及應用,讓員工在所服務單位中成功施行引導式教育的技巧,並改善教與學的質素,提昇現有工作之果效。
內容:服務主要為現正推行或有意推行引導式教育的機構提供諮詢,內容可包括:
  1. 習作程序/教學活動:指導各類程序/活動的設計及施行,建議具體改善措施。
  2. 整日流程:指導流程、環境的安排及用具的設計,改善程序的運作及成效。
  3. 學習計劃:指導不同課程與學習計劃之間的聯繫,以實現全人發展的概念。
  4. 教職員培訓與家長賦能:以專題講座及工作坊形式教導誘發學童之技巧。
(各機構可因應本身的需要選擇以上內容作為外展顧問的諮詢重點。)
導師:香港耀能協會 賽馬會 方心淑引導式教育中心 導師
何洵美女士(香港耀能協會 物理治療師)
楊玉珊女士(香港耀能協會 職業治療師)
日期及時間:日期按個別機構的需要而安排
費用:每節$3,500 (每節3小時)
每節外展講座及工作坊 $4,000 (每節3小時)
查詢電話:有關課程內容,請至電23362011 / 23379680向楊姑娘 / 何姑娘查詢;
有關報名程序,請至電27786191查詢。

返回
彩繪自閉人生 康復家庭指南 香港耀能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