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覺策略 - 提升兒童的溝通及自我管理能力 兒童復康座椅及輔助器具課程 成人座椅課程 閱讀 · 悅 · 有趣:幫助幼兒建立學前語文能力
持續專業進修學分課程

基礎課程:幼兒中心與學校施行引導式教育
課程編號:CE-18B-01
課程簡介:本課程是一個全面的引導式教育基礎課程,課程的設計涵蓋理念、實習、臨床觀察及參觀應用引導式教育的單位,適合對引導式教育之應用有興趣的同工參加。
課程內容:此課程培訓復康及教育人員有成效地參與單位內的引導式教育工作,包括設計及推行引導式教育的方法。
  1. 從全人角度分析腦麻痺症兒童的成長困難及學習需要
  2. 引導式教育的基礎理念及原則
  3. 如何根據引導式教育理論去設計及施行訓練及教學
  4. 引導式教育的元素的應用
  5. 如何促進主動學習及整合學習
  6. 如何實踐引導式教育於學校課程
  7. 團隊協作
日期及時間:講座及課程觀摩:2019年2月14、15、20、21、27及28日
時間:上午8時30分至下午4時30分
參觀學校:2019年2月28日
上課地點:九龍橫頭磡村宏照樓地下6至17號
香港耀能協會 賽馬會方心淑引導式教育中心(教育部)
對象:治療師、特殊教育教師、特殊幼兒教師、宿舍家長、社工、護士及復康人員
講者:香港耀能協會 賽馬會 方心淑引導式教育中心 導師
教學部導師何洵美女士(物理治療師)及幼兒部導師
費用:$5,450(參加者可獲贈本會出版的引導式教育書籍:基本動作模式】、【學習從手部開始(譯本)】、【當CE遇上ICF:全方位個案管理之腦麻痺兒童篇】、【腦麻痺兒童動感生活全攻略】)
持續進修學分:職業治療師:9分; 物理治療師:8分
課程查詢:有關課程內容,請致電2336 2011向楊姑娘查詢。有關報名程序,請致電2778 6191查詢。
下載

返回
彩繪自閉人生 康復家庭指南 香港耀能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