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day Workshop on 'Beckman Oral Motor Assessment & Intervention'

Stroke Rehabilitation Workshop 3in1

撠瘜典銝頞 摨行暑頨 (ADHD) 摮貊咱閬舀渲貉玨蝔

蝡亥喲蝷撣怠寡撌乩

一般課程

此課程包括介紹引導式教育的基本理念及實用技巧,幫助同工在參與小組或流程中教導學童的工作時,能掌握所必須具備之誘發態度及技巧,讓他們能更有效地支援引導式教育之教導工作。
引導式教育輔助人員課程
課程編號:CE-21B-02-A班
簡介:課程針對在機構及學校中,協助推行引導式教育的非專業職種同工之培訓需要而設計。此課程旨在較短的時間內為輔助人員提供必備的培訓,適合未認識或希望重?引導式教育的同工參加。
課程目標及內容:
  1. 腦部受損兒童的基本認識:問題及需要
  2. 引導式教育的主要理念
  3. 小組學習的誘發技巧
  4. 日常功能學習的誘發技巧
講者:香港耀能協會 賽馬會 方心淑引導式教育中心 導師楊玉珊
對象:引導式教育工作之協助者,包括非專業職種之同工
日期及時間:A班:2021年11月27日 上午9:00 至 下午5:00
地點:香港九龍橫頭磡?宏照樓地下6至17號
香港耀能協會 賽馬會方心淑引導式教育中心
費用:港幣 $1,000 (每位學員可獲贈本會出版的【基本動作模式】、【如何教導孩子轉換姿勢】、【如何協助孩子?食】書籍乙套)
截止報名日期:課程前四星期
查詢電話:有關課程內容,請至電23362011向楊姑娘查詢。
有關報名程序,請至電27786191查詢。

返回
彩繪自閉人生 康復家庭指南 香港耀能協會